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合法改裝

提案者 吳懿軒

檢核未通過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17-05-31
檢核不通過
2017-06-04
合法改裝

提案背景說明

我個人覺得台灣的政府很爛!為什麼要限制機車的改裝呢?我們改前後避震就是因為台灣的路很爛,不是哪邊少一塊就是哪邊凸一塊如果不改避震死在路上根本不覺得奇怪,改碟盤、卡鉗其實原因很簡單,路上三寶那麼多我們撞到人 台灣的法律也都只會怪騎車的人妳們騎太快了,如果你們不要騎那麼快就不會有人受傷了!可是卻沒有人對那些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提出抗議等等...,改魚眼就是路上的路燈不能完全的照亮道路,魚眼就是要看前面的路!!

而抓最嚴重的是排氣管!雖然有些管子是很擾民沒錯,但也不能因為少部分擾民的人就蓋過哪些大部分原廠管的車主吧!

建議實體討論方式(含議案形成初期之討論)

我認為針對排氣管像環保局一樣可以拍照建檔給合格ㄉ貼紙!但是有些警察對於裝排氣管這個部分很點離譜;像最近有位車主被警察針對,車主的排氣管已經有貼合格貼紙了,但是那位用耳朵就知道沒有過合格分貝的警察先生就是各種不聽啊!車主一直一直跟警察強調說有合格貼紙了但是警察強調你這個排氣管沒有過喔....

我建議要抓排氣管可以但是旁邊也要有環保局的測音員,而不是像那位警察一樣,用耳朵就知道分貝沒有過如果這樣就知道了!警察這個職業就不適合他了。

建議投票人資格

我認為全台灣的人民都可以投。


相關連結

0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