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西湖捷運1~2F(市場、美食街)美化

提案者 Jones

已附議9 (時間已截止)

尚須2991個附議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17-07-10
檢核
2017-07-17
檢核通過,自次日進入附議階段
不通過
2017-09-15
西湖捷運1~2F(市場、美食街)美化

提案背景說明

發想:有鑑於天母士東市場及大直市場的美化再造,並符合市場前進潮流及推動當地商圈進化,期能將西湖捷運1~2樓的傳統市場及美食街,再更臻完善。

1.)西湖市場及周邊巷弄已是當地居民和內科人的重要飲食生活圈,但市場仍未脫傳統市場的觀感,且入內仍有血腥等五味雜陳的異味;視覺上也偏暗,民眾較不易被吸引入內採買。

2.)西湖捷運2樓美食街已算是相當成功且人潮擁擠,但從開幕至今也欠缺較為整體的定期維護、更新,以至於環境已開始凌亂、髒汙,建議應重新考量規劃更新,可連同周邊巷弄商圈一併規劃,整合為西湖美食商圈。

3.)士東市場相關網站及新聞報導連結如下:

    http://news.tvbs.com.tw/life/744563

    http://www.shi-dong.com.tw/_tw/

建議實體討論方式(含議案形成初期之討論)

1.)西湖捷運1樓市場改建翻修_針對一樓市場照明、空調、污排水等,及各營運攤位特色,做整體規劃,提升顧客消費及觀感,帶動整體商圈人氣及消費。

2.)西湖捷運2樓美食街改建翻修_針對二樓美食街照明、空調、公設、廁所、污排水等,及各營運攤位特色,做整體規劃,提升顧客消費及觀感,帶動整體商圈人氣及消費。

3.)西湖捷運周邊巷弄商圈

 

相關連結

0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