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全安里內公園設置性別友善廁所

提案者 邱麗澄

已附議0 (時間已截止)

尚須3000個附議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17-12-03
檢核
2017-12-27
檢核通過,自次日進入附議階段
不通過
2018-02-25

提案背景說明

全安公園為全安里內唯一的公園,目前內部有涼亭休憩區、兒童遊樂區、健身器材區等,是當地居民親子活動、中老年人休息聊天聚集的地方。附近也有許多精緻下午茶咖啡廳等等吸引人群前來。公園雖然提供許多設施給居民使用,但是缺乏公共廁所。經田野調查後我們發現附近廁所皆為私人持有,且與公園有一定距離,尤其來公園的民眾以老人為主,較容易想上廁所且行動不便,因此我們認為全安公園無法滿足居民上廁所的需求。

建議實體討論方式(含議案形成初期之討論)

綜合考慮到公園面積狹小、避免佔地問題、老年人及行動不便者較有內急問題,希望在公園內部其中一部分的休息區增設一間性別友善無障礙廁所。

執行後可能衍生的問題及解決配套: 公廁的清潔管理需要有專人負責。公廁也可能造成社區治安死角,可藉由加裝監視器預防。公廁的基地應盡量避免壓縮到公園使用者原有的空間。

建議投票人資格

全安里里民或在全安里工作的人


附加檔案

0 已關注 關注
機關回應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