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您贊成公務員下班後留在辦公室利用職務之便把妹嗎?

提案者 水陸總首席

檢核未通過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21-01-13
檢核不通過
2021-02-01
您贊成公務員下班後留在辦公室利用職務之便把妹嗎?

提案背景說明

陳冠豪為台北市立圖書館大同分館職代,德不配位,對特定讀者仇恨,不但在櫃台怒瞪數次,並嘲諷其性別、不舉等,且對讀者持誦普巴金剛心咒蓮師心咒來保護自身,予以亂語回應來嘲弄,自恃為該分館唯一男性,自豪如皇帝臨幸眾嬪妃,在特定讀者到館門口,即靠近並輕碰可愛的黃書記右手上臂,交代進辦公室勿出來,只為宣示主權,之後質問讀者何間學校畢業?自豪公開碰黃書記,極盡羞辱之言行。在上班時間愛和多位女同事靠近談天,且下班後經常在辦公室留連忘返,戴橘色眼鏡框配全橘系口罩(卻未未如高以翔帥),向晚班的黃書記靠近攀談,聲音宏亮到外頭皆聽見。閉館時間一到,還把特定讀者當低等動物般揮手羞辱。

上述,請全民公投,您贊成公務員下班後留在辦公室利用公家資源把妹嗎?(為何不去小酒館,反而利用職務之便、公家資源?)

建議實體討論方式(含議案形成初期之討論)

實體討論。

 

邀請考試委員、人事行政教授進行適法性和道德之研討會。

建議投票人資格

全球人類


0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