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公車站公車路線加印QR code 連結該公車路線中英文地圖及公車動態

提案者 Sonia TJ Chang

檢核未通過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18-10-13
檢核不通過
2018-11-12

提案背景說明

源起:

1.公車站牌所張貼的公車路線只有中文,LED號誌雖有中英文,也只能針對已經知道要搭哪號公車的人使用。

2.愛台北App,公車何時到也只有中文,還要有安裝此App才能看,對於外地到台北的人,或外國人都不夠友善。

3 .目前公車路線貼紙和愛台北App都是文字化的站名,常常不清楚那個站是哪裡,希望能和地圖結合。

提案:

1.在公車站張貼的每路線加印QRcode,連結到網址是顯示該公車行經之路線街道圖(如Google地圖),套繪該公車路線及站點地圖,而在線上的每部該路線公車以移動的亮點顕示。進入網址前還可語言選擇,如此即使外國人在台北也可搭公車趴趴走。成為友善的國際城市智慧人民的生活!

建議實體討論方式(含議案形成初期之討論)

可以採實體討論

建議投票人資格

不限資格


0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