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你贊成一般民眾行使公權力嗎?

提案者 水陸總首席

檢核未通過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20-09-13
檢核不通過
2020-09-18
你贊成一般民眾行使公權力嗎?

提案背景說明

9/12晚上7:10許,本人到台北市立圖書館大同分館,看到愛拿報紙趴趴走的讀者阿北坐在門口執行防疫人員的工作,而防疫人員7:30才從分館辦公室出來。

 

由此阿北從不安份在報紙區好好看報及在清明節威嗆特定讀者而觀之,阿北與館方關係深厚,但,他非志工及館員,為何可以行使公權力?若防疫人員因用餐或如廁必須離開位置,也應由當時在櫃台之館員來代為處理,而不應找與館方熟識讀者來短暫行使公權力,於法無據、於理不合、於情不妥(有違公務倫理),而該阿北也藉由此機會,狐假虎威一直監看本人入館,趁機報復,讓人感到十分不舒服和。

 

向館方反映,照樣得到置若罔聞的回應,足見該分館目無法紀、私相授受,加上該館主任林淑娟還在電話中威嗆特定讀者,小巿民沈冤未雪,希望訴諸公投。

建議實體討論方式(含議案形成初期之討論)

請館長直播並與民國95年地方五等特考人事行政大意滿分之i-Voting發起者、考銓天王郭如意老師、考試委員等來討論其適法性。

建議投票人資格

全國有行為能力之人民


0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