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你贊成公務人員用法律漏洞來規避應有之責任嗎?

提案者 水陸總首席

檢核未通過

目前進度

點擊顯示前一個提議進度 點擊顯示後一個提議進度
提案
2019-02-11
檢核不通過
2019-02-19
你贊成公務人員用法律漏洞來規避應有之責任嗎?

提案背景說明

(大過年的,實在不太想寫這些不開心的事,但,不寫實在沒有情緒治療)

台北市立圖書館大同分館主任,去年3/12時在我與館員有重大紛爭,她和菜總統一樣對重大事件選擇神隱,她的招數就是"拖",沒有人能幫我

這主任深諳巿府法規命令,一直不回應、掛電話、神隱等方式,我只好寫巿政信箱,但不知不覺中已符合大量持續之陳情(法令可沒規定非刻意大量持續,所以,只要公務員設了陷阱,算你笨),再經館長核准後(官官相護),她從此可以不必處理我的公事

上月底,我丟了一枝黑色NOVA鉛筆在櫃台,一時之間,沒有辦法到現場確認有沒有列入失物?只好請人去櫃台問,因為,該分館錄了一段錄音,我的來電,放此錄音,告訴我,我大量持續之陳情,所以,不回答我任何問題。(所以,你最好不要掉了東西在圖書館,沒人會理你,你最好別來了)

官字二個口,怎麼說就是他們有理,找無黨議員也沒有用,圖書館有其"法定"職權,只要合法,不管手段再卑劣,教育局管不了

丟了一枝筆當破財,過年他們開開心心,我卻難以釋懷被這些被納稅人供養的公務人員一路行政追殺,從館長、副館長、秘書到大同主任,一個月都領超過5萬以上月薪,2/1他們開開心心領了年終+考績甲獎金(不會有人是乙等)+2月月薪

而我卻感到人間真的沒有什麼好開心的,只能遠離大同分館其及5公尺周圍,這是一個對我極度不友善的地方。

無怪乎,民不與官鬥;難怪一般人民不同情公教年金被砍。

我的年夜飯(如圖)是一個人(母親去工作)的全聯6折麵包+桂冠雲吞湯(煮一半,剩一半初一吃)+前日法會香蕉+母親前一天買的頂好特價魚+蛋,我覺得很豐富,也吃的心安理得,我不是聖人,但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更沒有北巿圖所說的那麼髒。

他們真的如自己回覆監察院、教育局等單位的那麼聖潔嗎?

建議實體討論方式(含議案形成初期之討論)

1.採實體討論、

 

2.邀請考試院、監察委員、各宗教領袖與全球網民Youtube直播討論,請吳宗憲當主持人,討論:

國家公務人員要不要具有基本做人的道德?是不是只要一切合法就可以不擇手段入民於罪?是不是可以吃著人民供的米,還對其一路行政追殺?

建議投票人資格

全球人民,只要看得懂中文者。


0 已關注 關注

附議名單

2020-11-12
 
資料共筆,